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支部举办“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19-10-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9上午,民进周口市支部联合民盟周口市委农工党周口市委、周口市心理学会在周口精神病医院举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院长田学岭民盟周口市委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李宁周口精神病医院董事长胡杰一,民进会员、周口精神病医院院长胡园园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田学岭主持。60名周口师范学院心理学专业学生参加仪式。

截图20191017110800.png

田学岭表示,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关注身心、和谐自我”,活动旨在通过对心理卫生知识的传播、引导大家关爱心理健康,进一步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区氛围,提高全社会对精神卫生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公众心理健康和社会和谐发展。

胡园园说:“当今社会发展迅速,心理障碍患者发病率逐年上升,对于精神障碍公众普遍存在一种误区。作为精神病专科医院,我们每年都在行动我们要做的就是普及精神心理健康科学知识今后也会更多地深入到社区、乡村、学校等开展义诊活动,坚持博爱、奉献、回报社会的初心不变。


                               微信图片_20191017105539.jpg

 “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在1992年发起,时间是每年的10月10日。今年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的主题是“关注身心、和谐自我”。

  启动仪式结束后,周口师范学院的学生们到医院各病区与住院的精神心理障碍患者进行心理辅导实践教学,田学岭、胡园园带领心理咨询师现场指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