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召开市直机关第二支部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  2019-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2019年10月13日,民进洛阳市委召开市直机关第二支部成立大会。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张喜春主持。

2.jpg

 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有关规定,在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第二支部成立大会上,会议选举了市直机关第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杨伊音当选主任委员,李跃伟、金晶当选副主任委员。杨伊音在发言中说,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将传承弘扬民进先辈的优良传统,把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作为支部主委,要带领支部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思想共识,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民进的事业中。副主委李跃伟、金晶也分别表示将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做好支部工作。

3.jpg

王金华副主委对市直机关第二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立场信念,坚决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结合民进特色和自身实际,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三是深入开展市委会的“五个一”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