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召开市直机关第一支部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  2019-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2019年10月13日,民进洛阳市委召开市直机关第一支部成立大会。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张喜春主持。

2.jpg

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有关规定,在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第一支部成立大会上,会议选举了市直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黄昆峰当选主任委员,贾真当选副主任委员。新当选支部主任委员黄昆峰代表第一支部委员会发言,她表示,支部将在民进洛阳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按照民进洛阳市委的工作部署,努力做好市直机关第一支部的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组织好支部活动,以活动提升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切实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副主委贾真表示要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做到“双岗”建功。

3.jpg

最后,王金华副主委对市直机关第一支部的成立及黄昆峰、贾真当选为支部主委、副主委表示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继承和发挥民进优良传统;二要讲民主、讲团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要讲奉献、讲风格,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第一支部的成立是民进洛阳市委为实现“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目标的实际行动,吸纳优秀人才、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民生服务,为推动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