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10-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根据民进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要求,2019年10月10日,民进开封市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通知要求。民进开封市委副主委李谦、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副本1.jpg

      李谦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通知》,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之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对我省发展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民进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

副本5.jpg

  

副本3.jpg

      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的委托,李谦对今后一段时间开封民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第二,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会章会史、中共党史、革命传统教育、学好身边典型等激发广大会员的学习热情;第三,要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拿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副本2.jpg

副本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