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迎国庆70周年开明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  2019-10-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9月30日,民进平顶山市委在鲁山县张店第五小学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迎国庆70周年开明演讲比赛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等出席活动。

 

民进平顶山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迎国庆70周年开明演讲比赛2.jpg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场肃立,高唱国歌,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表达对伟大祖国诚挚的祝福。仪式上,李玉洁代表民进平顶山市委向张店第五小学捐赠了价值6000码洋的图书绘本。张店乡党委书记李怀海代表乡党委、政府向民进平顶山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民进平顶山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迎国庆70周年开明演讲比赛3.jpg


 随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学生们紧紧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抒发了对祖国和家乡的深情热爱和由衷赞美之情表达了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学好知识本领,长大建设祖国美好明天的的决心和志向。

活动中,民进平顶山市委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阅览室,了解学校的相关办学情况。李玉洁表示,今后民进平顶山市委要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引导基层组织及会员依托实践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帮扶、共建和谐社区等主题活动,提高学习实践活动实效,以思想新提高,展现民进新面貌,带动履职新作为。  

民进平顶山市委自2018年在张店第五小学建立社会服务基地以来,为学校捐建了开明书屋,并根据学校需求,购置了适合低年级学生阅读的绘本,图书合计达1000多册;捐赠爱心校服300多套多幅书法作品;定期组织教师会员开展送教助学活动。

 民进平顶山市委副主委张连营、民进市委委员楚淑珍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会员等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