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艺术展

发表时间:  2019-09-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翰墨书香庆华诞,开明盛世展辉煌。2019年9月22日,由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办,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专委会承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艺术展隆重举行。

2.jpg

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主持开幕式并讲话。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中共汝阳县委书记潘峰、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晨阳应邀出席开幕式。

3.jpg

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索铁生对书画艺术展的筹备情况进行介绍。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代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向书画艺术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4.jpg


11.jpg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来自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基层支部会员及特邀嘉宾等20余位书画家的笔墨丹青50余件,文物收藏展品90多件。所展作品内容丰富,主题明确,蕴含了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审美价值。给人耳目一新的同时反映了艺术家们对祖国的热爱,彰显了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面貌。

任丽君在开幕式讲话中说,民进洛阳市委以举办书画艺术展的形式回首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真情献礼。展览作品致力于“同”,着眼于“心”,题材多样,是民进洛阳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希望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以此次书画艺术展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继续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洛阳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奋力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会副主委王金华、文化艺术专委会主任张建、开明书画院院长索铁生、艺术顾问林基建、宋笛,骨干会员共50余人参观了书画艺术展。

5.jpg

15.jpg

7.jpg

16.jpg

8.jpg

19.jpg

10.jpg

20.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