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举行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助学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9月20日上午,安阳民进到龙泉中心小学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捐赠助学活动.jpg

       2019年9月20日上午,民进安阳市委会、民进龙安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助学捐赠仪式在龙安区龙泉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洪忠,龙安区政协副主席张军以及民进龙安支部、龙安区教育局、龙泉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是民进安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连日来,安阳民进各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他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和优良传统、民主党派历史和章程等,不仅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更重要的是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把在学习中获得的知识和营养落实到了助学捐赠等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行动中去。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和爱心人士共同将水杯、羽毛球、乒乓球、书包、学生字典、书本等价值1万余元的物资发放到学生手中。这次捐助活动由民进安阳市龙区支部主委李俊峰发起筹集了捐款。他表示,捐资助学是自己力所能及的回馈社会的意愿,同时也是身为一名热心公益的民进会员的自觉意识。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在捐赠仪式上对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他也表示,作为支持教育事业的行动者,安阳民进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爱心奉献的传播人,聚集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共同壮大教育事业,共同推动安阳的和谐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