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华龙区支部参加区委统战系统 “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 ”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爱党、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9月10日,中共华龙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活动。全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我与国旗合个影1_副本_副本.jpg

在活动中,民进华龙区支部主委李瑞典代表华龙区民主党派向祖国送上祝福。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祝福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幸福安康,祝福各民主党派围绕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永远携手前进。在与国旗合影的过程中,大家选取不同地点多个角度,带着祝福与鲜艳的五星红旗合影,尽情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我与国旗合个影_副本.jpg

民进华龙区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祖国的繁荣复强、为濮阳经济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