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新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新乡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厦门)

发表时间:  2019-09-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9月9日上午,福建厦门宝龙铂尔曼大酒店会议室内,群英荟萃、热闹非凡,一场招商推介会正在进行。民进河南省委、民进新乡市委联合民进福建省委、民进厦门市委协调会内外资源,在厦门市举办了对口新乡市的招商活动,新乡市人民政府面向民进企业家专门召开了新乡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立新出席了推介会。会议由民进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文仲军主持。

1568177060676090083.jpg

此次招商推介会恰逢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民进河南省委、民进新乡市委共邀请了40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会上,首先由李远秘书长致欢迎辞,周勇副主席对详细介绍了新乡市市情,诚邀企业家到新乡投资兴业,王立新副局长做了招商推介。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执行会长、福建韦纳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仙峰先生,民建厦门市委委员、厦门华世昌集团董事长方池熊先生,先后作热情洋溢的发言。

1568177119581004752.jpg

此次厦门推介会是2019年“民进企业走进新乡”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民进河南省委对口新乡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内容之一,也是民进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在新乡召开的筹备工作之一。民进河南省委、民进新乡市委近期将在珠三角、长三角地区连续举办对口新乡市的招商活动,为新乡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