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 莅濮参加华龙区支部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9-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5日,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莅濮参加民进濮阳华龙区支部工作座谈会。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中共华龙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民英、副主委邵中超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邵中超主持。

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华龙区支部负责人李瑞典、于立刚对支部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支部会员陆续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在组织生活中的心得与体会,提出了如何提高民进会员的单位存在感、社会认知度,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座谈会1.jpg

何建中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民进基层建设主题年,民进濮阳市华龙区支部作为李远秘书长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

省委会认真倾听基层组织声音,不仅是对基层组织工作的鼓励,也是今后引领基层支部发展的动力。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濮阳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他指出,要注重基层建设的薄弱环节,多学习外地市先进经验做法,积极有效发挥基层支部作用;要认真落实委员联系支部制度,建立会员单位走访计划,着力解决解决好会员工作与会务活动的矛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引导会员积极双岗建功,展现民进会员新作为,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李远秘书长对濮阳民进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华龙区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许。他表示,从大家的发言中深刻感受到新会员对组织的热爱,老会员对初心的坚守。省委会将对此次座谈内容认真梳理、汇总,对支部的合理化建议进行答复采纳。他提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再次启动,进入了新的阶段,对民进全省基层组织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希望濮阳民进基层支部再接再厉,从多党合作大局的高度来推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进组织活力,积极有效发挥基层组织作用。

民进河南省委主任科员王鹏、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民进华龙区支部主委李瑞典、副主委于立刚及部分支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