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第二次排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会

发表时间:  2019-08-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8月10日,民进洛阳市委组织近五十名会员进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会”节目汇合联排。

为使节目打磨更好,这是第二次节目汇合联排。诗会筹备组邀请专家对依次排演的诗会各个朗诵节目,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每个节目改进提出了宝贵意见。会员们也很珍惜难得的集中排练机会,不仅认真表演节目,还现场根据指导老师的提议作出改进。经过两次集中排练,会员们都感觉收获满满,节目水平和质量都提高了一个台阶,为下一步诗会的正式演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此次诗会的筹备与排练,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抒发了大家热爱祖国的心声与热情,增进了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及发展。

7.jpg

191360118.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