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金水九支开展“打造干净城市志愿服务在行动” 城市环境大提升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22.jpg

333.jpg

111.jpg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召开,2019年8月2日,郑州民进金水九支主委陈丽、副主委杨立桢带领支部会员,积极联合凤凰台街道建业城市花园社区志愿者,开展“打造干净城市 志愿服务在行动”城市环境整治大提升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红马甲,干劲十足,手持铁铲、夹子和扫把等工具,对社区居民楼、背街小巷、楼梯走廊及花坛等重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通过走访、口头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倡议书等方式宣传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文化知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扩大覆盖面和知晓率,进一步提高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提升群众的关注和参与程度。

       在下步工作中,金水九支将以开展文明志愿者活动为抓手,更好地拓宽社会服务活动载体,进一步提升党派活动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民进会员参加活动,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