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参加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8-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8月5日,中共洛阳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会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副主委王金华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3.jpg

任丽君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加快城际铁路建设,助力产业发展;加快改善铁路运输条件,优化货运物流结构及构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提升城市创新驱动力等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受到市领导和与会者关注。

1565059759627066253.jpg

娄会峰在听取各民主党派主委及工商联主席的发言后强调,要强信心、凝共识,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全市对外开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引领各自成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勇担当、集众智,助力洛阳更出彩,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增强参政议政实效,积极参与政党协商,提高协商建言能力,认真开展民主监督,为统筹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献计出力。要练内功、强本领,有效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自觉接受监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加快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娄会峰还对洛阳民进自换届以来发挥作用,激发潜能,开展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求新务实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