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成立

发表时间:  2019-07-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7月31日上午,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民进洛阳市委主委、洛阳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洛阳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王绣,洛阳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李进学,洛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鸣,洛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索铁生等以及焦作、许昌、平顶山等地市民进组织、开明书画院的领导和嘉宾60余人出席活动。

1.jpg

参会嘉宾合影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积极响应民进中央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民进洛阳市委成立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该书画院由洛阳市部分优秀书画家和具有较高书画艺术造诣的民进会员组成,旨在充分发挥民进在文化界别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打造洛阳民进凝聚书画人才和服务社会的平台,促进洛阳文化艺术事业发展。

5.jpg

揭牌仪式现场


成立仪式上,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为书画院揭牌;任丽君主委为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艺术顾问颁发特聘证书;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对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讲话,兄弟地市民进组织代表也纷纷向民进洛阳市委致贺辞。各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作画题词庆贺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的成立。

4.jpg

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为书画院揭牌


3.jpg

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索铁生致辞


11.jpg

任丽君主委为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艺术顾问颁发特聘证书


6.jpg

著名书法家李进学老师题写“继往开来”


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希望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在院长索铁生带领下,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和“惟愿文教敷,遑顾心力瘁”的开明精神,为促进洛阳城市文化发展、开展艺术交流、丰富社会服务、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发挥民进作用,积极开展培养传承、学术交流、创作研讨、作品展览等活动,以艺术为媒介打造民进文化品牌,肩负起展示会员艺术风范、突显洛阳民进闪亮文化名片、宣传推介洛阳文化的重要责任,致力于提升洛阳城市文化品位和软实力,为洛阳经济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