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联合民进河南省委在焦作市博爱县举办“同心助教”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 6 月 14 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联合民进河南省委在焦作市博爱县孝敬镇内都小学举办“同心助教”爱心捐赠活动。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民进河南省委基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合庆,博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侠,中共博爱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军利,博爱县副县长赵志敏,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继豪,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出席捐赠活动。 

DSC_8178_副本.jpg

在捐赠仪式上,乔学达代表民进市委向受赠学校授开明书屋牌,教育资源软件捐赠人张合庆代表民进省委向博爱县教育局捐赠了教育资源软件,邓国侠代表博爱县致欢迎词,乔学达作了讲话,他说,扶贫先扶志, 扶贫必扶智近年来,民进河南省委、民进焦作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大支教投入和帮扶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帮扶活动,提升农村学校的教学水平,为推进教育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DSC_8215_副本.jpg

此次捐赠是民进河南省委、民进焦作市委省市联动助力博爱县教育发展的第二次行动民进河南省委民进焦作市委向博爱县部分农村学校捐赠了教育资源软件开明书屋, 总价值达60余万元。 

DSC_822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