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助力焦作“四城联创”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6-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6月13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联合焦作市其他民主党派到焦作市解放区民主街道办事处辉龙小区开展调研对接活动。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7094702_副本.jpg

    民进市委按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到哪里民进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市委有关“四城联创”工作指示精神,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联合焦作市其他民主党派到焦作市解放区民主街道办事处辉龙小区开展调研对接活动。李开贞一行对辉龙小区的每座楼院进行逐一走访,了解掌握该小区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情况,针对该小区道路、墙面破损和健身器材缺乏等问题,与该小区负责人商定整改提升方案,积极筹措资金,用以改善小区居住环境和提升城市“颜值”,为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