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金水三支携爱心人士共赴南阳贫困地区开展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jpg4.jpg3.jpg2.jpg1.jpg

        2019年6月1日,民进金水三支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共赴贫困地区南阳社旗县朱集镇王卯村小学,开展为期两天的助学慰问活动。民进郑州市委委员魏丽、金水第三支部主委张春霞及民进会员钟蓉参加了活动。

       朱集镇是社旗县重点扶贫的对象,王卯村是朱集镇的重灾区。在王卯村小学,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他们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师资配备、学生培养情况,还捐赠了书籍、文体用品、教学物品、校服并对贫困学生提供了扶助金资助。

       朱集镇郭晓辉镇长和中心小学苟校长参加了捐赠仪式。爱心人士龙石代表大家祝愿孩子们——幸福快乐,健康成长,学有所成。郭晓辉镇长感谢大家对孩子们的关爱,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更加履职尽责,培养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晚上,大家和孩子们一起联欢。歌声欢快,舞蹈热情,孩子们一曲《大中国》把气氛推向高潮。

       第二天,爱心人士分5个小组走进山区的贫困村进行特困生家访。民进会员走进了一名9岁男孩的家,男孩父母意外身亡,现在和年迈的奶奶共同生活,他日常要照顾奶奶,但还能刻苦学习,并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大家被他志坚行苦的精神而感动。随后,大家给孩子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会员们表示希望通过帮扶活动,能为山区贫困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多关心、关爱、关注贫困孩子的学习生活,让新时代每一个孩子都能够生活在阳光下,都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