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金水八支与金水区沙口路小学共同举办“校园安全及教育机构责任与预防”课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5-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2019年5月20日,在“六一儿童节”前夕,郑州民进金水第八支部主委顾昕,协同河南正方圆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前往郑州市金水区沙口路小学就“校园安全及教育机构责任与预防”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讲座和现场解答。

       讲座之前,沙口路小学校长英瑾及其他校领导与来宾一同参观了校史室、航空实验室、芭蕾舞蹈室、书画长廊等特色设施,这些设施的建设充分体现了该校领导班子对学生的良苦用心和精致的审美观。

       讲座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律师讲解“校园安全及教育机构责任与预防”;第二部分由律师团队进行答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提出“教学活动中怎么保护小学生权益”、“怎样积极有效和学生及家长沟通”、“突发事件处理方式”、“学生受伤责任承担”等问题,律师均做了详细解答。解答时双方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后,英瑾和顾昕均表达了对校园安全与学校责任的重视,希望学校和律所建立长期联系,为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孩子们的美好未来共同携手努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