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中央调研组来新调研并召开民进全国企业家会长联席会议协调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5-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5月21日,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一行莅新调研并召开民进全国企业家会长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协调座谈会,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祁文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瑞霞副市长主持。

会上,李瑞霞副市长首先对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新乡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感谢。随后,刘文胜副部长、朱彤晖专职副主委分别介绍了联席会议的由来、发展情况和本次联席会议的筹备情况。市商务局、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文旅局依次汇报了新乡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脱贫攻坚及产业扶贫情况、产业布局情况及重点招商意向。座谈会还确定了联席会议时间、地点、日程、规模等问题,建立了民进河南省委与新乡市筹备联席会议的联系机制。最后祁文华副市长对民进中央对新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把联席会议办好,确保新乡市的招商引资取得实效,助推新乡高质量发展。

155852265354607139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