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会员、许昌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马勇应邀开展书法公益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21日上午,民进许昌市市直一支部委员、许昌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马勇应南关村小学邀请,为学校教师开展粉笔字公益培训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老师们聚精会神的聆听勇老师讲授粉笔字书写技巧与方法。

2.jpg

3.jpg

马勇于2015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任许昌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民进许昌市直一支部委员,是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高级讲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办学指导中心委员、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河南省书画学会委员、河南省硬笔书法协会理事,编撰有《钢笔字速成教程》和《行书速成教程》等教材。

329501346.jpg

马勇自幼学习书法,师从于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李冰,擅长行、楷。他致力于书法艺术的普及和推广工作,组织承办市级大型书法活动7次,小型比赛40多次,在中小学开展公益书法讲座70多场次,受益师生5200余人,为许昌市书法艺术的传承教育传播,提高青少年书法写作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