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举办“隋唐洛阳历史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4-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由民进洛阳市委主办、文化艺术专委会承办的隋唐洛阳历史讲座”于421日在洛阳市民间收藏家协会举办。主委任丽君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王金华、任运来参加活动。

1.jpg

主委任丽君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70年来,洛阳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千年帝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民进全市会员既是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同时也是实践者、参与者。各支部、各专委会要接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努力将活动办多、办好、办精,并逐步尝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践行民进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3.jpg

活动现场,民进会员、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授陈巍与大家分享了洛阳在丝绸之路历史上扮演的重要角色和历史上的隋唐洛阳城,带领大家了解武周时期的政治、经济及文化等情况。陈巍的精彩讲解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前后,会员们还参观欣赏了民间收藏家协会的书画、瓷器等展品。

市委委员陶花梅、张中波、张喜春,市委会秘书长张萌、文化艺术专委会主任张建等专委会主任、支部负责人及社区居民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