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惠济支部开展学雷锋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1.jpg

222.jpg

333.jpg


         2019年3月5日是全社会的“学雷锋”活动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按照民进郑州市委会的要求和中共惠济区委统战部门的安排,民进惠济三个支部主委雷志华、吴博、王锋采取联合行动,走进裕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在刘寨街道裕华社区开展了“民进手拉手,共筑科普梦”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民进惠济一支、二支、三支的16名会员组成民进服务中队,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面向广大社区居民开展了科普宣传,通过示范引导、手把手帮助群众,扫码关注“科普中国”、“科普惠济”、“老花镜科普”等科普公众号,使广大群众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的科普知识提升自身素质,现场共设立科普宣传版面2块、发放鲜花300多盆,受益群众达600余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