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直五支部组织开展文化助残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webwxgetmsgimg (1).jpg

2019年2月19日上午,民进河南省直五支部联合中原区残疾人联合会、郑州市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河南劳学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在海军助残蜗牛养殖基地举办“欢渡元宵节猜谜语赢灯笼”文化助残公益活动,150余名中原区残疾人和群众参加了元宵节活动。

上午11时,十余名助残志愿者将50斤爱心人士捐助的汤圆煮熟,依次有序盛发给100余名中原区残疾人,现场共食汤圆美食,又为每人发放汤圆二斤与家人欢度元宵节。郑州市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残疾人艺术团演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残疾朋友们奋发有为、坚韧顽强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掌声。同时猜谜语赢灯笼活动也有序进行,更多残疾人的孩子兴高采烈得到了精美喜庆的灯笼

原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九届河南省政协常委祁葆珠女士莅临参加活动并讲话,深情寄语残疾朋友自强自立,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为社会多做贡献。省直五支部主委陈旸代表民进组织致辞,鼓励民进会员响应省委会号召,在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中,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开展助残助学助教等社会服务,创新活动形式,凝心聚力,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webwxgetmsgimg.jpg

      2018年,五支部联合郑州市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先后十余次开展了同心扶贫助残、助学、助教公益活动,致力于将帮扶精准落实到每一位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众。元宵节活动结束后,民进会员还参观了海军助残蜗牛养殖基地,对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以残养残、以残帮残、助残扶弱的励志精神感到由衷敬佩,表示将继续携手同行,用奉献和爱心回馈社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