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就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课题开展实地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2-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2月12日,根据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的工作要求,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率领调研组深入长风花园和集英花园等小区就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课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常委、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安国勇教授,市政协委员、开封星河幼教集团董事长张建东等陪同调研。

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与小区物业人员、业主委员会领导进行坦诚交流。调研中发现,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居民要求完善住宅的使用功能,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呼声越来越高。给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可以优化住房结构,改善居住品质,方便老年人、残疾人和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众的日常生活,是破解住房难的重要抓手,是惠及民生的实事好事,应大力推进。因此,业主委员会强烈建议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2_副本.jpg

      蒋中兴说,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改善群众居住品质,破解住房难,提升幸福感是今年民进开封市委的一个重点课题,准备提交今年的市政协会议。开封民进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重要职能就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他要求民进全市广大会员,在今年“两会”召开前夕,深入调查研究,围绕“破解八需八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积极参政议政。

3_副本.jpg

      蒋中兴最后说,截止目前为止,民进开封市委已经收到骨干会员提交的议案、提案、意见、建议近20份,内容涉及加装电梯、业主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发展先进制造业、破解法院执行难、发展乡村教育、乡村街道基础设施建设、民办学前教育、完善旅游产业链、改善养老事业、扬尘治理、治理汽车占盲道、高校教学成果转化、高考改革等。相信在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上,一定会展现开封民进参政议政新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