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2-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感谢民进新华区总支为环卫工人奉献了爱心......”瑞安达物业负责人激动地对大家表达谢意。春节前夕,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举行为环卫工送温暖活动。民进平顶山市委委员、新华区总支主委徐春祥,新华区总支副主委李治平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当天虽然寒气袭人,但活动现场一片暖意融融,毛巾、手套、肥皂、洗衣粉......当一件件生活用品递到环卫工人手中时,大家感动地连声说:“谢谢,谢谢!”。徐春祥告诉大家,环卫工人起早贪黑,辛苦工作,为城市环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春节临近,为让广大环卫工人干干净净过个有意义的节日,民进新华区总支组织开展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恰逢近郊农民在销售大萝卜。当了解到菜农因萝卜滞销正在发愁时,大家临时决定自掏腰包购买了30多袋萝卜分发给现场的环卫工人,一个小小善举及时化解了菜农的大难题。

近年来,民进新华区总支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先后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捐赠图书、关爱教育发展捐赠教学用品、情系薄弱学校捐赠体育器材等社会服务活动,扩大了民进影响力,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