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会员大会 暨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4-03-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23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冰、党派科科长杜博文应邀出席会议。省政协委员、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谢倩、副主委吴莲、市委委员、监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各专委会负责人和骨干会员等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倩主持。

468883000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进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全市统战工作精神,传达了《民进商丘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并对2023年度会务工作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340292291_副本.jpg

王柳松主委代表民进市委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民进商丘市委会2023年的工作,对2024年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并对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王柳松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精神,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努力凝聚思想共识,持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市委会先后荣获民进中央“2023年度《民主》杂志宣教工作优秀集体”和民进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廉政法规网络答题活动先进集体”。王柳松强调,2024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开展调查研究、助力地方发展,以思想共识新提高、履职尽责新作为,为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274244605_副本.jpg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冰对民进商丘市委会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二是弘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继承发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坚持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商丘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重点问题、关键问题,积极参政议政,要扩大社会服务成果,打造服务品牌,发挥民主党派在献计献策、创新创业、扶贫济困、公益慈善等方面的优势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