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邺风课堂教你用法律保护自己

发表时间:  2024-03-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0316邺风袁慧普法 (3).jpg

2024年3月16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邺风公益课堂在市图书馆一楼如期举行。本期邀请大沧海律师事务所袁慧律师围绕生活中“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这一主题开展。

袁慧在讲课中分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借条、欠条、收条、借贷等案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方面,以及经常引发纠纷的问题,并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等等,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给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普法课。

0316邺风袁慧普法 (1).jpg

民进安阳市委会邺风课堂的这些系列普法讲座持续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听课的群众表示,这样的普法课贴近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掌握这些法律知识,不仅能在生活中避免很多矛盾纠纷,而且也懂得了如何使用法律保护自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