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义诊进社区,暖心送健康——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二、三支部、老城区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为进一步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服务居民需求,3月12日,涧西区二支部主委、新疆路金色家园门诊部主任李娜娜,三支部副主委、河科大一附院心内科主任韩延辉带领医务人员走进涧西区南昌路街道江东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老城区支部副主委、国家一级演员曲韵,涧西区二支部会员闫苗苗等参加。

1710406329085029979.jpg

活动现场,大家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和专业指导,耐心仔细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并根据居民身体情况给出专业的医疗意见。同时宣传讲解医疗保健知识,提醒大家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引导大家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积极参与健康管理。曲韵为大家带来了豫剧《朝阳沟》等精彩曲目。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指导,还近距离感受戏曲魅力,得到社区居民的称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