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 民进郑州市委会联合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5-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民进郑州市委会赴登封市告成镇告成矿子弟小学、唐庄镇寺沟村开展慰问活动。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赵旭昌,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英瑾参加活动。

       教育作为民进主界别,一直是民进郑州市委会关心和关注的重点,活动前期,市委会充分整合会内外资源,筹集到服装、书籍、文体用品等物资共计4.3万余元,分别捐赠给告成矿子弟小学77名小学生、寺沟村155名儿童。

图片

       告成镇中心校校长王少辉、寺沟村村支书任超锋对物品进行了接收;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王斌对民进市委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

       李建霞在致辞中向当地儿童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心怀梦想,茁壮成长。

       李建霞表示,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整个社会的未来和发展,这不仅是家庭学校的责任,更是社会的责任。民进郑州市委会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切实发挥界别优势,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共助乡村振兴。

       中共郑州市委统战党派处处长石林,民进郑州市委会委员、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秘书长张书国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民进会员陈昶菲、李杰等的大力支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