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开展 “以花养心 用爱持家”庆祝三八妇女节免费插花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周口民进女会员的节日文化生活,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3月7日,民进周口市支部联合周口神墨教育开展“以花养心 用爱持家”庆祝三八妇女节免费插花主题活动。民进周口市神墨支部主委、周口神墨教育校长张喜兰主持活动。

插花1.jpg

活动中,张喜兰讲解了插花是以“花”为主要素材,在瓶、盘、碗、缸、筒、篮、盆等七大花器内,造化天地无穷奥妙的盆景类花卉艺术,普及了插花的有关知识,讲解了插花的功能意义。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会员们兴趣盎然,踊跃参与,修剪花枝、整理花瓣、包扎花朵、放入花篮,一束束鲜花制作完成,摆满桌面。活动氛围温馨,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周口民进女会员不仅学会了插花技术,了解了插花艺术,而且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幸福指数。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双岗建功,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