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开展癸卯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情系老会员,慰问暖人心。在癸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至17日,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开展癸卯新春慰问活动。市委会主委张宏带领机关人员走访慰问市委会老领导和部分困难老会员,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慰问.jpg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和老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濮阳民进一年来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其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会员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濮阳民进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濮阳民进事业更好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会员们对市委会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濮阳民进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并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濮阳民进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