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1月17日,民进周口市支部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慰问退伍军人活动。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王振生,周口市政协委员、民进爱心会员企业家司铸锴,周口市政协委员、民进爱心会员企业家孙乾斌,周口市政协委员、民进爱心会员企业家朱增华,周口市政协委员、民进爱心会员企业家王占立参加活动。

5f86978c4c6d0a934fb1bde9f1672e5_副本.jpg

民进周口市支部一行赴项城市水寨办事处西郊社区,走访慰问了四期士官退役残疾军人夏文琪,并捐赠了5000元现金,感谢退役军人为国家和群众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民进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发有为,双岗建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