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一次全体会员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1月18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一次全体会员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存、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市委会原副主委殷德杰、肖庆玲,全体市委会委员及部分老同志在主会场参加现场会议,其他会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省图1.jpg

会议听取了民进南阳市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表彰了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务工作者和优秀会员,并对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图2.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进南阳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会员以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为重点,扎实做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贡献了民进的智慧力量,展示了民进的担当作为。

新的一年,全市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和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以高质量建设“高素质、强能力、勤作为、有影响”的民进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为目标,坚定信念、汇聚力量,围绕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双岗建功,为南阳市实现加快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刘荣阁代表民进南阳市委会向全体南阳民进会员以及关心支持民进工作的各位会员家属表示感谢并送出了新春祝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