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话民进”重阳节茶话会

发表时间:  2022-09-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9月28日,民进南阳市委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话民进”重阳节茶话会,向全体老年会员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并带去节日慰问。南阳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南阳市委原主委张保俊,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市委会原副主委殷德杰、肖庆玲及30多名老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11.jpg

会议对广大老会员对南阳民进事业发展付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也对广大老会员提出了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积极为高质效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言献策的希望。

重阳节活动是民进南阳市委会加强与老会员联系,不断增进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将继续通过茶话会、座谈会、敬老活动、节日慰问等活动,不断丰富工作形式,提升自身水平,强化服务意识,营建尊老爱老、温馨和谐的组织氛围,确保民进的优良传统能够薪火相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