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组织参加2022年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9-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26日,2022年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北京举行。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京外参会人员参加线上会议。主会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并讲话,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主持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马玉霞、秘书长李远、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鹏,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张民服、副会长吴水林、副会长刘文现等在河南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8153624_副本.jpg

会上,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主任梁勇对联委会近五年的工作作了回顾总结;联委会有关课题负责同志对立项课题进行了说明;省级企联会会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其中,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刘文现就负责的教育方面课题作了发言。

王刚副主席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长期以来为民进事业发展和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王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后,张民服会长对河南民进经联会下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马玉霞副主委就经联会后续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秘书长刘庆楷,副秘书长李火箭、徐晓梅、张军等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