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马青云 参加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送健康” 进校园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22-06-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14日,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送健康”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濮阳县第七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此启动仪式由濮阳民进会员、濮阳县新联会会长马青云牵头发起,并全程参与策划、组织、实施。

图片1.jpg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送健康”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对在校中小学生开展脊柱骨健康免费筛查,结合“脊柱侧弯”骨健康知识宣传普及,达到帮助学生及家长建立对“脊柱侧弯”疾病的正确认识,及对在校中小学生“脊柱侧弯”的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目的,让同学们在社会主义幸福大家庭中快乐健康成长。启动仪式后,为濮阳县第七实验小学1000余名在校学生进行了“脊柱侧弯”筛查。并协调河南华晟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免费给予10个名额12万元的矫形器治疗支持。

图片2.png

濮阳县第七实验小学校长赵静还代表全校师生向马青云颁发了“义务法律顾问聘书”,聘请马青云为该校常年义务法律顾问。

图片3.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