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关爱祖国花朵” 同心助教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15日上午,民进驻马店市委会走进板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关爱祖国花朵”同心助教活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委员、驻马店市幼儿园园长耿书霞,民进驻马店市驿城区支部主委张华丽、副主委李杜娟以及中共驿城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1_副本.png


       此次活动是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与帮扶幼儿园进行对接,根据其需求为其量身购置所需物品,捐赠了积木套装、平衡车、被子、益智玩具、童书等价值两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共驿城区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图片 2_副本.png


       来自市幼儿园的教师们还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幼教示范课,为帮扶幼儿园传授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有力促进了幼儿园教学水平的提高。


图片 3_副本.png


图片 4_副本.png


       多年来,驻马店民进一直致力于社会服务,关爱少年儿童的生活与教育,此次同心助教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幼儿园对他们的关怀和爱心,也把民进的光和热、温暖和爱传播到全社会,用行动诠释了“同心”的真谛,为我市农村学前教育健康发展贡献了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