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2021年民进河南省委会建言献策文稿名录

发表时间:  2022-01-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一年来,民进河南省委会按照民进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为契机,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建言献策文稿全年累计730篇,其中党外人士座谈会9篇、统战专报7篇、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双月谈文稿1篇、省政协大会口头发言1篇、省政协常委会口头发言1篇、省政协集体提案24篇、课题调研报告120篇、社情民意信息567篇。

对以往建言献策文稿进行系统整理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助推。这是记录工作过程的里程碑、文稿备查的资料库、约稿组稿的信息源,也是信息化建设的基础。

实干托起梦想,奋斗成就未来。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科学稳妥地推进信息化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始终坚持凝心聚力服务大局,锚定实现“两个确保”,聚焦推进“十大战略”,积极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1.png

2.png

3.png

4.png

301-400.png

401-500.png

501-600.png

601-700.png

701-730.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