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市领导对民进濮阳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  2022-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市领导杨青玖、万正峰、徐慧前对民进濮阳市委会《借北交所东风支持我市企业走向多层次资本市场》社情民意信息作出批示。

市委书记杨青玖批示相关部门“结合工作计划,采纳吸收建议,扩大工作质效”。市委副书记、市长万正峰批示相关部门“列出我市拟上市企业名单,排出梯次,持续跟踪,稳步推进,务求突破”。市政协主席徐慧前批示“此报告选题准,有一定深度”。

该社情民意信息是民进濮阳市委会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围绕我市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开展系列专题调研和“濮阳民进沙龙”专题建言活动,形成的建言成果。通过对我市企业挂牌上市现状进行分析研讨,就支持我市中小企业走向多层次资本市场提出“加强宣传引导,增强企业上市主观意识;畅通‘绿色通道’,解决企业上市遗留问题;开展定向培训,掌握企业上市规范流程;落实奖免贷政策,减轻企业挂牌上市成本;强化政府主导,形成企业上市广泛合力”等意见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