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喜讯!民进郑州市委会荣获民进中央表彰

发表时间:  2021-1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202084237.jpg

       2021年是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12月1日,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民进中央决定,对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

进个人进行表彰。民进郑州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市委会委员、中原五支部主委马宇亮,市委会委员、中原六支部主委逯祯荣获“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强化自身建设的主要内容。2021年以来,民进郑州市委会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加强部署、完善机制、强化培训、提升质量,坚持在走访调研中找寻突破点、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目前已向各级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90余篇,其中郑州市政协采用105篇(截至9月),省委会采用105篇(截至11月),民进中央采用15篇(截至10月),成果喜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量质齐升,有效带动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党派履职能力迈上了新台阶。

       市委会号召,全体会员要再接再厉,对标先进,巩固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成果,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透彻分析与民进界别相关的指导意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开展专项调研,继续保质保量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为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