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召开六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省委-11月18日,安阳民进召开六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jpg

11月18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出席会议。民进安阳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原征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市委会“第一议题”。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充分认识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加深了对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领悟。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共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原征通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情况。他指出,一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舆情管理;二要持续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争取再有新突破;三要落实“同心·彩虹”名师公益讲堂活动,充分发挥民进教育主界别特色。

韩啸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激荡人心,要持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身工作实践中坚持“三个结合”,一是将自身工作与十九届六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相结合,二是将自身工作与省委全面实施的“十大战略”相结合,三是将自身工作与市委确立的“一个强市”“八个领先”奋斗目标相结合,做到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双岗建功,以躬身入局的勇气和担当,为实现第二年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身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