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开展乡村产业振兴调研

发表时间:  2021-1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DSC_6318_副本.jpg

为积极助力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1月17日,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带队赴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工业园区开展乡村产业振兴调研活动。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发成、工业园区副书记王庆如陪同调研。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市委会委员、乡村振兴委员会主任杨伟亮,副主任宋青山、韩群涛及部分骨干成员参加调研。

DSC_6180_副本.jpg

DSC_6150_副本.jpg

DSC_6293_副本.jpg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园区,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源龙乡花卉种植有限公司、高科智慧农场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花卉种植经济效益、企业前景和高标准农田建设节水灌溉、数字农业、土壤改良、田间管理及农场绿色产品生产等情况汇报。张宏指出,发展智慧农业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发展趋势,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平台,合理规划项目,通过集约化科学种养,形成生产、销售、服务、观光休闲一体化发展模式,有效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DSC_6365_副本.jpg

DSC_6412_副本.jpg

在工业园区涂料产业园,调研组成员现场观看了展辰新材料集团和恩赢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产品生产及新项目投资建设进展,详细了解新材料生产和运行、生产经营以及上下游配套情况,询问工业项目发展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探讨新材料产业链发展前景。张宏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创新为上,加强新兴产业重点培育等新要求,下一步民进濮阳市委会将深入企业查找存在的短板及制约因素,探究破解之道,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