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沈开举带队参加2021年民进中南六省(区)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0-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16日至17日,2021年民进中南六省(区)大江大河治理和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研讨会在湖南省永州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带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61537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026153704.jpg

蔡达峰向民进中南六省(区)片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民进中南六省(区)联合起来围绕会中央部署的主题年的工作,围绕各地共同面临的大江大河治理的需要开展研讨很有意义。作为参政党,民进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中共中央和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促进我们更好地总结经验、积极探索联动的机制,推动民进活动更广泛更有效,使自发的联动活动能产生最大的效益。

蔡达峰指出,合作联动是推进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实施的重要方式,全会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合作联动,积极开展横向联动和纵向联动,充分发挥民进组织整体作用,参政议政,履职尽责。

微信图片_20211026153706_副本.jpg

在随后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与会的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江西、湖南七地民进省级组织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沈开举详细介绍了民进河南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会由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主持。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赴零陵古城码头至冷水滩滨江公园码头段考察了湘江生态环境,并参观了永州河长制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211026153709_副本.jpg

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刘汉瑜等参加了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