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1-10-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025091547.jpg

       近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座谈会,就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开展专题研讨。郑州市人大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文化产业研究会副主任梁兴,郑州市农委、人社局、民政局、医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参会。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参加并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25091552.jpg

       会议期间,李建霞介绍了专题座谈会的召开背景。为进一步围绕郑州市“两化五强”建设目标和“十四五”规划议政建言,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经主委办公会议研究,民进郑州市委会将《弘扬黄河文化培育文旅融合新业态新模式》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路径研究》作为本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挑选会内参政议政能力强的骨干会员成立课题小组,拟出调研思路,确定调研方向。希望通过与专家和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的思辨探讨,碰撞出新的火花,为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025091556.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弘扬黄河文化与乡村振兴中的现状、问题和应对措施,在各自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市委会课题组成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思路。

微信图片_20211025091559.jpg

       李建霞对与会专家和市直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课题小组继续保持与他们的联系,及时咨询,扎实研究。以“切口小、靶向准”为原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围绕弘扬黄河文化和推进乡村振兴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高质量现代化建设,顺利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助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