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商丘民进界别委员积极提交市政协会议提案

发表时间:  2021-06-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webwxgetmsgimg (1).jpg      

      2021年6月8—10日,政协商丘市五届五次全会召开。据统计,会议期间,民进商丘市委会和参会的19名民进界别委员们先后提交集体提案10件,委员个人提案41件,委员联名提案3件,3名会员作了大会发言。另有1件提案被表彰为市政协优秀提案,1名会员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其中,以市委会的名义提交了《关于建设适宜动物生息繁衍环境的建议》《加强农村留守儿童教育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强物业公司规范化管理的建议》等10件集体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发展、房地产开发、教育、交通、卫生和城市建设等方面。为确保提案提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每一件提案都言之有物,近一年来,市委会有备而来,做足了功课,多次组织骨干会员深入县区、乡镇调研,认真查找问题,提出解决对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