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任丽君前往汝阳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5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深入汝阳县三屯镇东局村,调研基层联系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等参加活动。

任丽君到基层联系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1.jpg

在东局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任丽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实践感悟,向基层党员干部作了党史专题宣讲。

任丽君到基层联系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2.jpg

任丽君指出,党史是我们百年大党的“光辉史”、资政育人的“教科书”、滋养精神的“营养剂”、永葆先进的“清醒剂”,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基层群众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任丽君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东局村道路建设、河道治理、污水处理等群众的所需所盼,市县镇村各方要通力配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民进洛阳市委会要充分发挥教育文化主界别作用,加强与汝阳县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将“送教下乡”“送文化进乡村”等社会服务活动开展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参政党的责任与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