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第十期建言者说

发表时间:  2021-04-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7日晚,为加强会员交流,提升学习效果,创新学习形式,民进河南省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培训班举办期间召开第十期建言者说,由6名学员代表讲述自己的履职感受,分享写作经验,近90名参政议政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聪辉主持。

19943e9047c6f8efd78b0cec96d6e61_副本.jpg

会场

吴林轶_副本.jpg

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行政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吴林轶发言

郝中岳.jpg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房改综合科科长郝中岳发言

余海静.jpg

河南城建学院教授余海静发言

王清丰.jpg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科长王清丰发言

李莉.jpg

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高工李莉发言

张海芝.jpg

周口市农科院研究员张海芝发言

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行政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吴林轶、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房改综合科科长郝中岳、河南城建学院教授余海静、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科长王清丰、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高工李莉、周口市农科院研究员张海芝分别作为6个小组的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6名学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各自的履职经验,畅谈写作体会,分享提案故事,交流心得感受,并就如何将民进会员职责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畅所欲言。通过他们的讲述和交流,进一步激发了民进会员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他们参政议政的信心和动力。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得当,内容实用有效,现场教学入脑入心,座谈讨论获益良多,以后将立足本职,找准参政议政的定位,提高参政议政的本领,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更加积极履行党派成员职责,树立民进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王鹏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鹏分享培训感受

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鹏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培训感受,并对培训班的圆满举办给予了衷心祝愿。

张军善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作总结发言

最后,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长期以来支持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会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参政议政文稿撰写上的经验。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提高党派成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成为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着力点,省委会领导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注重学以致用,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将来的履职过程中,带动广大会员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