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4-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月31日,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洛龙区一支部主委高小顺主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聪辉,支部副主委王俊峰、王秋月和十多名会员参会。

4.1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1.jpg

会议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迎新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并对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做了安排;认真学习了民进洛阳市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4.1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2.jpg

会议讨论研究了洛龙区一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和安排。与会会员从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调研的方式方法及数据收集整理等方面进行讨论,为形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奠定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为契机,发挥各自的专业专长,积极主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落实好支部“五个一”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增加支部活力、凝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4.1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3.jpg

会议对支部2020年度获得市委会表彰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向获奖会员颁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