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任丽君赴新安县调研分包企业

发表时间:  2021-04-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4月1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到新安县调研分包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困难问题。

4.2任丽君赴新安县调研分包企业1.png

调研中,任丽君对河南新开源石化管道有限公司与洛阳理工学院就“钛合金材料高效制备工艺和技术及配套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签约表示祝贺,鼓励企业加强与高校院所合作,把核心关键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针对企业发展难题办理情况,要求新安县相关部门持续跟进,加强沟通协调和办理进度,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4.2任丽君赴新安县调研分包企业2.png

任丽君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企业要强化创新主体作用,按照企业中长期发展目标,在前瞻谋势布局、人才培养引进、创新平台构建、产业技术攻关上持续发力,借力用势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任丽君指出,新安县产业基础雄厚,创新优势明显,要切实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通过政府牵线搭桥,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促进相关产业领域创新成果与新安县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创新需求精准对接,依靠科技力量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