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文艺委、开明书画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4-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4.3民进洛阳市委文艺委、开明书画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1.png

4月3日,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开明书画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参加会议,会议由文艺委主任张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4.3民进洛阳市委文艺委、开明书画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2.png

会议对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对筹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和文艺汇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对文艺委、开明书画院2020年优秀会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加大社会服务力度,继续扎实开展文化进社区、戏曲进校园等活动,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实效性,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